一直都听说,生男生女跟孕妈咪的饮食习惯有关系。现在,英国科学家找到了这个说法的科学依据,一起看看吧!英国科学家近日研究发现,妇女在怀孕期间多吃高热量食品和经常早餐吃谷物,可提高生男孩的机会。这项研究是由牛津大学和埃克塞特大学共同完成的,有关研究报告发表在皇家科 【浏览全文】
摘要
| Copyright© 2007-2008 51yunying.Com .All Rights Reserved 无忧孕婴网 陕ICP备08001448号 |
| 电话:13572936537 传真:029-85090015 |
| 本站信息仅供参考_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|